吉林多飞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特色 > 文化>

扫黑除恶:临江再添“战果”俩网逃被抓获

2019-04-06 出处:吉林新闻网指南作者:吉林新闻网

 )4月5日,吉林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俩名涉嫌盗窃和网络赌博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战果”。

QQ截图20190406172035.jpg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分局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综合施策、除恶务尽”的方针,该分局党委带头参战,精心运筹,全警通力协作,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宣传发动,深入摸排案件线索,加大对林区涉黑涉恶、社会丑乱现象的打击力度。

  近日,该分局扫黑办通过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迅速掌握了涉嫌盗窃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曹某和涉嫌网上赌博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可能在该分局辖区内藏匿的信息。

  随后警方快速查实,迅速将俩名“网逃”牢牢锁定,在5日上午,将嫌疑人王某在辖区其住所内抓获,随后在5日下午,又在森工街一居民楼门前,将另一嫌疑人曹某擒获。

  目前,警方对俩名嫌疑人的犯罪行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