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多飞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特色 > 文化>

长热延期停热至10日 35万用户将“延长”温暖

2019-04-06 出处:吉林新闻网指南作者:吉林新闻网

 记者从长热集团获悉,由于近日长春地区气温较往年偏低,该集团研究决定,将长春市区内的停热时间由原来的4月6日延长至4月10日。延供期间的总生产运行成本消耗预计将达1000余万元,覆盖市内48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使35万用户得到温暖。


为做好延期供热工作,该集团的1000余名职工全员在岗坚守岗位。目前,该集团已与大唐热电二厂、华能热电四厂、东南热电五厂、宇光热电厂等热源供应方,就延长停热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制定了延期供热方案,确保延供期间热量充足。

同时,该集团要求市内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严格按照供热期内生产规定,确保用户室温达到达标以上。此外,集团963963客服热线延续24小时值班模式,方便用户及时报修咨询。(完)